泡泡の微笑み


君のために翼になる
君を守りつづける
 ENTRIES

 COMMENT

 TRACKBACK

 CATEGORY

 ARCHIVES

 LINK

 PROFILE

 OTHERS
留言簽寫板(Cbox)
あぶくの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資源鏈接
時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

:: - :: :: - :: - ::

現在是北京時間淩晨三點多
現在是北京時間淩晨三點多

俺在聽drama〜〜〜
我的天哪〜〜〜
差不多5個多月麼碰過的東西了。。。
因為之前的MP3壞特了嘛。。。
手機雖然能聽但是太廢電。。。
所以就荒廢了〜〜了了了〜〜〜

如果我說我聽drama是為了日文
有麼有人會相信我啊?
哦喲。。。冊哪自己也不相信自己的了。。。
果然我是為了H好伐。。。
為了我放棄不了的那些聲音。。。
前兩天和老婆一起看《地獄少女》第二季動畫。。。
還聽到morikubo的聲音來。。。
我就是耳饞。。。很饞啦〜〜〜

今天寶寶說她在聽小西的drama弄到睡不著。。。
於是就從她那裏渡了這碟過來。。。
host〜〜〜我的host主題啊〜〜〜
下次要不要墮落到只聽H啊〜〜〜

蠕動蠕動蠕動蠕動〜〜〜
連《don’t worry mama》我都還麼聽呢。。。
如果聽了小平平那肥肥的今藏。。。
我今天是表想睡了凹〜〜〜

再蠕動蠕動蠕動蠕動〜〜〜
list還是要自己拉出來才行。。。
然後弄個MP3來
重拾我的drama人生〜〜〜
啊不不不,重拾我的日語。。。
啊〜〜〜哈哈哈哈哈〜〜〜
牛逼王啊我!!!
:: 同人女的花花世界 :: 04:26 :: comments(0) :: trackbacks(15) ::

dante's cove第二季
dante's cove第二季兩集俺看完鳥〜〜哦hohohoho〜〜
越看van越像赤西orz。。。
果然俺這個偽fan的聯想是扭曲的。。

在此要小得意一下俺的英文
多虧現在的工作環境
造就了我看英文的片子可以不用字幕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dante's真能折騰,本來就一個女人和一個“すげい”(死gay)的故事
現在變成 奇幻 多角 驚悚 外加 香豔無比 的火辣辣同志片
不過看看是沒有什麼損失的
就當練習英語聽力也不浪費時間哈
何時俺看日文原版也能那麼津津有味就好啦。。。

如果急著要看但是又找不到字幕版的話,俺可以先傳原版
那東西,一集就600M以上的。。。
刪了俺多少檔才勉強存下噠。。。
:: 同人女的花花世界 :: 18:05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呆在家裏看片子
今天看的片子:
超人歸來
一直很想看的片子,不過下載的是槍版,一邊看一邊還聽到槍手咳嗽的聲音,並且沒有字幕,失望大大滴,誒,我還是喜歡以前連續劇的那個CLARK KENT...懷念哦。。。

安室愛美惠之10~16
這片子當初是hyukaren讓我下載的。看看笑笑還不錯啦,其實下載有一陣子了,但毎次都是電腦實在沒空間了才看幾集刪幾集,一共35集,快看完了^^

美国hip-hop街舞動作喜劇【熱力四射】
陶子的推薦,很HIP-HOP哦~~喜歡街舞的一定要看!俺樣喜歡小聖,不過這孩子薄命死得早……

愛上恐龍妹之12end
上次看到11,後來大概兩個還是三個禮拜都沒有跑去下12end,因爲知道一定是好結局啦,所以就一直沒有去看,今天終于看完了!果然吐阿吐的就習慣了,恭喜恭喜~不過吾郎的笑容怎麼看都比10年之前老很多誒。。。

比誰都要愛MAMA之1
因爲田村正和才下載來看的,以前是看教育頻道的《古田任三郎》,所以對田村本人的聲音沒有概念,今天一聽SHOCK勒,跟想象的差好多…好多。。。嘛~其實看他的臉覺得他好迷糊哦……女王樣~~~

彩虹老人院
小田切讓主演哦~~哈哈,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那種一笑起來就像要暈倒的表情,不是很甜,就是飄飄然的感覺,比如讓,比如六爺。


好,最後要隆重介紹~~~
《Dante's Cove》之第一季1、2
算是歐美的同志片吧,跟QAF差不多,不過很大的區別在於。。QAF完全是婆婆媽媽的生活瑣事,但dante's cove對我來説有點恐怖,雖然不是懸疑,但氣氛除了H之外還是有點陰森啦,還有女巫的講,還有活了160多年的男人,加上那種鏡頭一切就是恐怖音樂猙獰表情的,抖抖~~~看在它是gay題材的我就看了。
不過想到裏面的角色名字我就有點鈬
0號toby——碰巧是單位裏客人狗狗的名字
1號kevin——碰巧是同事的名字
我很努力不去介意那麼小的一件小事。

其他的話就看了関8的幾個老視頻
《Attention Please》下載進行中,明天回來能看就好了閙~六爺,泡泡期待你的笑呀~~~
:: 同人女的花花世界 :: 01:14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0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